close

結婚證書翻譯服務我是個研究主題為輕量無線網路情況下Anti-Collision協議(不敢說太明)的博士生,今 天突然很想上來訴苦我老闆(雖然積怨已久)翻譯 一最先大學提早半年卒業,找現任老闆當指點傳授,也順遂的1年半卒業。 碩士1年半時代做了2個問題外加指點學妹完成她的論文,但外務超多的老闆其時沒改。 本來卒業就算了,但此時老闆開了一張支票來誘惑我讀博士班(固然不想從教職) 支票內容是: 1. 應當最晚3年半到4年卒業。 2. 碩班2篇論文可以拿來算點數。 在此支票和家人也激勸的情形下,加受騙時系上資格考(兩年為期)改成以一篇SCI論文 來折抵。小弟算算,2篇本身的碩士論文再加學妹的論文,若不要越級打怪,應當最少有 一篇能順遂扺掉資曆考。 PS. 學妹那篇碩論算是我的碩士論文的延長,並且根基上方法與數學剖析都是我弄給她的 ,她負責寫程式跑數據和完成她的碩論。 後來在小弟瞎了眼進博班後,第一年邁闆仍然放著我的3篇論文,而既然老闆不動,我就 只好做本身研究的並修那3篇舊論文翻譯 光陰似箭,眼看著第一年就要竣事了翻譯老闆忽然跟我說:只剩一年時候,要改碩班那3篇 長篇論文並要投上SCI,有點風險,翻譯公司再做1篇短的出來投Letters對照快。 為了經由過程資曆考,我也只好在第一年竣事的暑假寫完一篇短篇論文(雙欄單頁,3頁),而 老闆也許改到10月中(改了1.5個月)後送去點竄英文後投出,好險命運運限很好的revise 1次 後於寒假前被接管(資曆考PASS) 接著自第2年下學期到第3年上學期,我陸續做了2篇長篇論文與1篇短篇論文,而3篇舊 論文老闆照舊不動翻譯(准確說法是,我們老闆常常改一點後就又行止理其他外務) 最後是邁入3年級下學期的現在,老闆終於有要最先改論文了!!不外是先丟給做其他領 域的先生(暫稱A先生)改,改完後他再做處置懲罰。 我該欣慰嗎?我第1篇碩士論文在A先生改了1個月+我們先生改了1.5個月後終於改完了, 而如今寄到先生指定點竄英文的處所,對方要改到5月底(大約1.5個月)。 遵照如今的情形,我深深的感覺,假如每篇論文都要照這個流程,再怎麼想都不大可能在 3年半竣事前都投出去,更不大可能在滿4年時順遂卒業(本系卒業前提是,扣資曆考,3年 或4年卒業需要2篇SCIE或SCI論文)。所以我和老闆說了兩件事。 1. 我會用碩士學歷申請來歲度的研發替換役,老闆固然說感覺我可以用博士學歷申請, 但依他的前科記實是弗成信賴的。 2. 一些優先權排在對照後面的論文,老闆不再細改只略修後就直接投品級對照低的SCI期 刊以爭奪時候翻譯(這件事老闆也接管) 這已是我能做出的最大限度的起勁了翻譯本來想說,我有拿不到就走人的憬悟後,表情或 許對照能釋懷。後果今天和碩班同窗但晚我一年讀博班的同夥聊天時,發現他目前是2下 ,但在折扺資曆考後,已集滿2篇SCI論文(並且他老闆和我老闆是好朋友)。 該同夥的情形和我雷同,一樣帶2篇碩士論文再找統一個教員讀博班。 聽到這個環境,不由讓我對我老闆的心頭火又起,很想上來抱怨一下!!! 並且比來又碰著已卒業學長的博班論文要revise,因為只剩我做溝通範疇的,所以我還要 負責新摹擬。但我心裡老是感覺,我本身都不知道能不克不及卒業(也從未見過老闆的積極), 還要再花時候處置懲罰對本身沒點數的器械,即便肩負不大,讓我的表情也不是很好,還會覺 得這些時候我不如拿來舒解讀博士班的滿腔怨氣與憂愁。 PS. 順帶提一下,這位已卒業學長本來在第4年用博班學歷申請研發替換役成功(老闆最早 說4年放人),後來老闆改口說預定面試日期前的會議他若辦得好,就肯定可以卒業。 後果會議辦得不錯,老闆也讓學長提了面試,但讓他面試Fail。後來學長因為研替沒 了也只好乖乖的多留1年翻譯 另外要彌補申明一下,本實驗做的研究,都是和老闆花時候接洽後,再最先正式進行 ,對照沒有學生本身亂碰亂試的的情形産生翻譯而本實行室學生要處理的外務就對照一 般:好比裝備財產、報帳、內部財產治理、Review paper、改碩士班學弟妹的論文, 辦會議等。只是近期我本身要改的碩士論文是和我的研究毫無相幹的~菸。 講了這麼多,彷佛無頭無尾,但我真正想表達的就是-讀博班慎選老闆很主要,碰著X老 闆只會滿肚子氣翻譯(並且我們老闆素來自以為本身對學生很好~) 最後,補個實行室現況: 有個高我1年級的學長,昔時也是被一樣的支票騙進來的,如今是4下,有1篇 minor revision的論文,但他今朝總共的論文篇數也最少和我差不多。 老闆跟這位學長說:四年看起來不及,可能要到4年半。但我進展守候的時間你可以繼續 做出高品質的研究。(試問,來不及是誰害的呢?!) 若版友有看到最後,也許會感覺小弟很自私,碰著的老闆也沒壞到很壞,也也許是小弟自 己的能力及抗壓性不足,愈甚至感覺博班要讀個5~9年是很合理的翻譯 但我只能說,小弟的耐性與芳華,已快被消磨殆盡了~假如讓我再選一次,我必然不會 讀博班!!!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PhD/M.1303452199.A.AFE.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wilmad431f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